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校长办公室关于贯彻郑州市人民政府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年老奖励扶助办法的通知

2014年04月15日 16:17   来源:  点击:[]

学校各部门、各有关教职工:

按照《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郑州市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年老奖励扶助办法的通知》(郑政〔201413号)精神,现将我校贯彻郑州市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年老奖励扶助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1、中央、省、市、区单位人员,个体,无业人员。

二、申报条件

2 193311以后出生、今年年底年满60周岁;

3、终身只生育(含依法收养)一个子女且已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

三、申报时需提供资料

1、本人身份证;2、户口本(首页+本人页);3、本人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男性尾数为1,女性尾数为2);4、结婚证(离婚情况需提供离婚证及离婚协议书或离婚判决书,丧偶情况需提供死亡证明,以上两种情况未再婚还需提供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出具的无婚姻情况记录证明);5、本人一寸近期免冠照片3张;6、郑州银行存折和身份证复印到一张A4复印纸上。

(特别提示:以上证件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2份)

四、申报截止日期: 2014429

咨询电话:绿财社区:63522818    俭学街社区:63819850

备注:此次申报,不再区分中央、省、市、区级别。凡符合以上三个申报条件的社区居民均可到户籍所在地社区提出申请。

 

 

                                              校长办公室

                                                      2014 年4 月15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校园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校长办公室关于正式启用办公自动化(OA)系统的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