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校长办公室关于正式启用办公自动化(OA)系统的通知

2014年03月21日 09:18   来源:  点击:[]

学校各部门:

我校办公自动化(OA)系统试运行以来,经不断优化完善,已具备正式运行条件。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综合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率,节约工作成本,决定从2014324日(星期一)起,在全校正式运行办公自动化(OA)系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录办法

1.电脑端

⑴打开电脑桌面上的IE浏览器,然后在地址栏中输入OA地址:http://oa.huel.edu.cn,点击浏览器地址栏后方的“转至”或者敲“回车”键。

⑵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教职工工号,初始密码为联通电话号码后6位;不是联通号的,初始密码为123456。登录并修改密码。

⑶点击系统左边的“个人办公”菜单,访问常用项目:待办事宜、待阅事宜、日程安排、通讯录、个人设置等功能。

2.手机客户端

⑴用手机扫描电脑端登录页面上的二维码,进入下载页面,下载相应机型的客户端。

⑵安装完成后,打开客户端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用户名和密码与电脑端相同。

⑶在客户端上完成公文签发,文档、通讯录、通知查看,邮件收发以及短信发送等功能。

二、有关说明

1.办公自动化系统运行的组织与管理工作由校长办公室负责,技术支持工作由网络中心负责。

2.为便于系统的及时更新完善,各部门、全体教职工使用过程中有好的意见或建议请及时与校办或网络中心联系。校办:86157722;网络中心:86170001

3.OA 系统培训教程放置在OA系统网络页面以及网络中心和校办网站的下载专区。使用中如有疑问,可向网络中心或联通公司技术部咨询。咨询电话:网络中心,荆宜青18503886605;联通公司,周鹏磊18537127750

三、有关要求

1.324日(星期一)起,全校纸质传输方式停止,改为网上办公。如无特殊情况,以纸质方式向领导报送请示、报告,部门间发函商洽工作,上级向下级安排工作,以及学校发文、会议通知等,原则上不再受理。

2.各部门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自觉转变传统办公观念,适应信息化教育管理要求,尽快熟悉各功能模块,带头使用办公自动化(OA)系统。

3.全体教职工要自觉养成习惯,工作日上午、下午上班时间及下班前主动登录系统,适时进行网上办公或信息处理,杜绝因登录不及时而延误文件运转、信息传递或缺席会议等影响工作的事件发生。

 

 

 

                               校长办公室

                              2014320

上一条:校长办公室关于贯彻郑州市人民政府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年老奖励扶助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春季作息时间表及班车运行时刻表调整的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