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我校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017年04月27日 11:29   来源:  点击:[]

 

 

4月25日,学校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听取了杨宏志校长题为《深化改革 扩大开放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听取了财务处处长朱新力关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年财务决算和2017年财务预算报告》;听取了发展规划处处长马珺关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2020年发展规划(草案)》的起草说明。

 书面审议了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并通过了《关于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学校2016年财务决算和2017年财务预算报告的决议》、《关于学校2016-2020年发展规划的决议》、《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的决议》五个决议。

 校党委书记杨健燕作了题为《抢抓机遇 振奋精神 凝心聚力 勇于担当 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讲话。杨健燕书记结合今年的工作,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统一思想,抓住重点,强力推进各项任务;二、多措并举,从严管理,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三、凝聚共识,强化职能,发挥民主管理作用。最后她希望各位代表不负重托,继续履行好职责,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要把本次教代会和工代会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带头落实好各项决议,努力做好2017年学校各项重点工作。

 会期持续一天,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共27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2017年教职工排球赛结束
下一条:我校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结束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