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母校是家园,师长如父母

2014年11月10日 11:20   来源:  点击:[]

 

 

11 8 上午,原河南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93级法二班返校聚会。60多名校友在阔别校园20年之后重返母校,在新校区集结联谊,重温师生情谊,喜看母校新姿。

在师生联谊座谈会上,华小鹏副校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校友返校,就学校的发展状况和新校区建设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校友表达了祝福和期望。校友办主任赵建永、法学院书记祝晓玲也分别讲话。该班班主任蔡老师、胡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回忆当年的青葱岁月,情到深处,师生唏嘘不已。

几位校友代表在发言中感慨地表示:回到母校,就找到了回家的感觉,见到老师同学,就如同亲人重逢的感受。母校对他们返校的重视和欢迎,更让同学们感动感激,归宿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学校的一草一木都倍感亲切。

之后,各位老师与同学们一起,为校友捐赠的“同心”景观石揭幕,华小鹏副校长向93法二班颁发了捐赠证书。

 

 

 

上一条:我校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结束
下一条:我校一批校友履新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