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韩光聚校友返校讲学

2014年05月09日 09:56   来源:  点击:[]

 

58日下午,我校优秀校友、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韩光聚,应邀在教1-220举行了主题为《社会需求与大学生的个性成长发展》的学术讲座,校长李小建、校党委副书记马书臣出席,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慧韬主持讲座。

韩光聚简要介绍了中信银行的发展历程和目前取得的成绩,与同学们一起怀勉了自己在校园中的青葱岁月;以“学校环境与自身素质的提高”引入话题,阐述了大学生个性成长与社会需求对接的必要性;并就自身的工作经历着重强调了社会环境对大学生个人成长的影响以及自我约束;在师生提问环节,就企业运行机制以及银行发展,大学生就业与实习等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李小建为韩光聚颁发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客座教授以及会计专业硕士生导师聘书,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上一条:我校一批校友履新
下一条:我校刘义锋校友主讲央视法律讲堂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