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校务公开>>正文

学校2017年招生计划公布

2017年06月12日 09:47   来源:  点击:[]

 

经教育厅批准,今年我校安排普通本专科招生计划8970人,其中本科计划7500人,专科计划1470人。普通本科计划面向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专科计划面向部分省招生。

一、继续面向河南实施农村贫困地区专项计划

我校今年继续面向河南省考生实施农村贫困地区专项计划(国家专项计划)、地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其中国家专项计划200人,地方专项计划110人。所投放的专业都是我校优势特色专业。

二、增加4个普通本科招生专业和2个中外合作办学本科课程项目专业

2017年我校共有63个普通本科专业招生,普通本科增加能源经济、社会学、音乐学、俄语等4个专业。其中,能源经济专业安排在本科一批次招生,2017年本科一批次招生专业为25个;社会学、俄语专业安排在本科二批次进行招生;音乐学专业面向河南生源招生,招收专业主科为声乐和钢琴的考生,在本科提前批次进行招生。另外我校2017年增加经济学和经济统计学2个中外合作办学本科课程项目专业,今年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专业达到15个。

三、继续实施按专业类别招生

我校在总结人才培养经验的基础上,2017年继续实施按专业类别招生,今年共有16个专业类别按类招生,即入学时按大类进行培养,在一年级或二年级结束后进行专业分流,分流的依据是学生志愿及在校学习成绩与表现,根据学生选择专业情况,择优分流。按类招生有利于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专业发展方向、促进自身个性发展,有利于考生报考。

 

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招生章程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收费标准公示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行政工作要点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