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校长高新才参加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年04月25日 14:48   来源:  点击:[]

 

 

按照校党委《关于印发学校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等3个材料的通知》(校党字〔2018〕11号)要求,近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校长高新才参加会议并讲话。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做了充分的准备。会前,高新才审阅了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民主生活会方案、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与学院主要领导谈心谈话,并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会上,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负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高新才在讲话中对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大家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问题查摆准、党性分析深、批评辣味浓、整改措施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为推动学院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一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二要充分发挥高质量生源优势,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推动本科生继续深造助推工程;三要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结合自身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四要进一步畅通校友为母校献计献策的渠道,借助校友资源完善提升办学功能。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大运河研究院”揭牌
下一条:校长高新才到后勤处调研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