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校长杨宏志赴我校省派第一书记派驻村走访慰问

2017年06月20日 15:12   来源:  点击:[]

 

 

 

6月17日上午,校长杨宏志、副校长王全良带领校党委组织部、校长办公室、后勤处有关同志,赴我校省派第一书记派驻村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走访困难群众并慰问校医院义诊医疗队。

在穆营村村部,杨宏志首先听取了我校省派第一书记王昱光的驻村情况汇报,同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大学服务农村及如何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沟通交流。杨宏志来到义诊活动现场,慰问参加义诊的专家大夫们。

杨宏志一行还看望走访了穆营村困难群众,向定点帮扶对象送去了大米,油等生活用品。杨宏志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收入来源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并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克服当前困难,积极发展生产,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尽快实现脱贫致富。

 

上一条:《光明日报》刊登我校校长杨宏志理论文章
下一条:校长杨宏志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届毕业典礼上的致辞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