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2017)中原营销国际学术论坛

2017年06月12日 13:59   来源:  点击:[]

 

 

 

 

6月10日,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南开大学消费者行为研究团队协办,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支持的“首届(2017)中原营销国际学术论坛”在我校隆重举行。来自美国德州农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北京邮电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28所国内外高校和企业界代表共15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论坛。论坛开幕式由副校长王全良主持。

开幕式上,校长杨宏志教授致欢迎辞。他在致辞中对“首届(2017)中原营销国际学术论坛”在我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简要介绍了我校以及工商管理特别是市场营销学科建设和发展情况,希望与会专家支持我校市场营销学科的发展。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副会长、南开大学博士生导师李东进教授随后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强调指出:地区营销在中原崛起中能起到重要作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以此为主题举办国际学术论坛必将具有重大的理论和现实意义。

围绕 “中原崛起:营销学视角”论坛主题,在南开大学李东进教授、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牛全保教授和副院长马勇教授分别主持下,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教授陈海澎博士,香港中文大学教授高蕾蕾博士,荷兰籍专家彭秀东董事长,南开大学博士生导师李东进教授,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博士后李义娜和天津财经大学张初兵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做了精彩学术报告。同时,围绕营销学术前沿问题,论坛还组织了2个分论坛,有8位专家和学者分享了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最后,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组负责人、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牛全保教授对论坛做了总结性发言,论坛圆满闭幕。

本次论坛在我校的举办,扩大了我校工商管理学科特别是市场营销学科的学术影响力,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有效促进了国内外营销学术界(特别是中原地区营销学界)的互通交流,深化了对消费者行为研究、营销战略、区域营销等若干理论和实践问题的认识。6月9日晚上,众多河南营销学者齐聚一堂,还举行了“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河南分会筹备会”,为搭建河南省营销学界交流平台做了开创性工作。

 

上一条:校长杨宏志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届毕业典礼上的致辞
下一条:《河南日报》刊登我校校长杨宏志理论文章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