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学校召开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2017年04月17日 10:16   来源:  点击:[]

 

4月13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在郑东校区召开。校长杨宏志,副校长张宝锋、刘荣增、赵传海、薛玉莲、王全良,校纪委书记师维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各学科和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刘荣增主持会议。

研究生处负责人汇报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新增博士硕士授权单位审核的相关政策、工作安排、总体要求以及新增博士授权单位的基本条件,并就我校总体情况、努力方向,尤其是申报工作下阶段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

杨宏志就我校申博工作发表重要讲话,指出申博工作对我校而言富有挑战性,需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开展工作:第一,全校上下齐心协力,通力合作,针对申报表格中重点数据的填写开展细致的工作,确保材料的高质量。第二,要富有创造性地借助校内和校外各种资源,保障我校在师资队伍和教学科研成果上的条件达到基本要求;第三,各个职能部门要有担当精神,勇于奉献,敢于奉献。

刘荣增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全校上下要凝心聚力,全力以赴确保申博工作顺利进行;第二,精心策划,用心准备,充分展示我校优势;第三,学校各单位要积极、主动配合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按时和高质量提交各项材料和数据。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全校上下吃透申博政策、把握工作重点,从而齐心协力推进申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河南日报》刊登我校校长杨宏志理论文章
下一条:我校与亚新集团开展校企共建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