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我校与亚新集团开展校企共建系列活动

2017年04月17日 10:08   来源:  点击:[]

 

 

 

近日,我校与亚新集团开展校企共建系列活动。校长杨宏志为亚新集团总裁张柠颁发“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生创业导师”聘书。副校长王全良出席校企合作签约暨青年发展奖学金首发仪式。

在校企合作签约暨青年发展奖学金首发仪式上,王全良代表学校讲话。他首先感谢亚新集团多年来对我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同时他指出,校企合作不仅有助于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作为一家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亚新集团与我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充分显示出亚新集团的战略眼光和和企业实力。此举必将对学校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从而实现学校和企业的“双赢”。最后,他勉励获奖学生一要怀揣梦想,立志成才;二要善于学习,提升自我;三要珍惜荣誉,心存感恩。

仪式上,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宣读了学校表彰文件。王全良和张柠为10名亚新青年发展奖学金获得者和5名亚新创新创业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随后,亚新集团在我校举办了“青年创未来”的专场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据统计,目前就职亚新集团的我校毕业生达到45人,占亚新集团员工总数的8%。

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和部分毕业生参加签约暨颁奖仪式。

 

 

上一条:学校召开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经济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7年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