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经济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7年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7年04月11日 09:54   来源:  点击:[]

 

 

 

4月8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经济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农经教指委”)主办,我校承办的农经教指委2017年工作会议在我校郑东校区召开,来自全国43所高校的5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校校长杨宏志教授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欢迎辞,他对会议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专家委员长期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及我校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的发展成就。他表示,我校正处于申报博士点和迎接教育部评估的关键时期,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学校的发展,特别是农林经济管理等相关学科专业建设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农经教指委主任委员、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院长唐忠教授向我校对教指委工作会议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及工作任务做了说明,并对会议的组织实施进行了安排布置。

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闫治国应邀参会,他指出,教育部农经教指委2017工作会议在河南召开,是深化农业经管类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活动,为河南高校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借此机会,促进河南高校农业经管类专业教学教育质量不断提高。

我校副校长张宝锋应邀参会,并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本科教育发展与教学改革”为主题做专题报告,主要介绍了我校的本科专业建设现状,加强本科教育与教学改革的主要内容和特色、实施教师教学发展工程等内容。

 

 

上一条:我校与亚新集团开展校企共建系列活动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董玉民处长应邀到我校作报告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