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董玉民处长应邀到我校作报告

2017年03月25日 09:36   来源:  点击:[]

 

 

 

3月23日上午,应我校邀请,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处长董玉民在郑东校区给师生带来了一场以“十二五”期间,河南高等教育发展概要”为主题的报告。校长杨宏志出席报告会,统计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及三十余位研究生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前,杨宏志在硕士生导师聘任仪式上向董玉民颁发聘书,聘请其为我校应用统计学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

报告会上,董玉民就河南高等教育的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了阐述。他用精美的演示文稿向同学们展示了河南高等教育发展的总体情况及河南高等学校的设置布局情况;丰富的饼状图、柱状图以及精确的数字描述了河南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情况,招生规模情况,在校生规模情况以及河南高等学校办学条件变化情况。最后,他告诫各位研究生同学:从没有最糟糕的年代,也没有最好的年代,对于你们年轻一代,只有更好的现在。他强调,在大数据时代,我们需要动脑子,有分析,有理论,综合数据,才能更好提升自己。

董玉民的讲座使师生们受益匪浅。不仅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河南高等教育发展的概况,也为同学们的学习与老师们的教学指明了方向,为我校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一条: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经济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7年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校领导开学伊始走访各教学教辅单位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