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校长杨宏志一行到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检查指导工作

2016年10月21日 11:29   来源:  点击:[]

 

 

10月20日上午,校长杨宏志、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副校长李观虎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检查指导工作。杨宏志听取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建设情况,视察了现有入驻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对创业孵化园的发展规划提出了明确指示和指导意见。

在孵化园现场,校领导详细询问各个项目的经营情况和他们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带动作用,了解学校对学生创业实践扶持政策的落实情况。当知晓我校学生买买提的创业事迹后,杨宏志鼓励他继续充分利用好学校提供的一切扶持政策,把项目做好做大,为更多的学生提供实践锻炼的机会。视察结束后,杨宏志勉励他们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场地、资金支持,发挥聪明才智和专业技能,将学校发展与个人价值充分结合,实现创业梦想。

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设立于2011年12月,旨在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设置两期园区,共计800平方米27间写字间,具有较完备的大学生创业实践综合指导与服务平台功能,可为入驻项目提供办公场所、设施、融资、政策引进等服务,2015年被河南省教育厅评为“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

上一条:校领导开学伊始走访各教学教辅单位
下一条:校长杨宏志出席第七届高等财经教育论坛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