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1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5年09月11日 15:56   来源:  点击:[]

 

 

9月10日,我校庆祝第31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郑东校区行政办公楼202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长杨宏志等全体校领导出席大会。全校处级干部、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以及师生代表近三百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王锋主持。

杨宏志宣读了关于表彰首届教学奉献奖获奖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三育人”先进个人的决定、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的教职工名单和一学年来受上级表彰的先进个人名单。

杨健燕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她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向受到表彰的同志学习,在各自工作的岗位上做出积极的贡献。她的讲话从专题教育活动有序推进,成效明显;精神文明创建严谨细致,扎实全面;学生管理工作注重实效,创新机制;反腐倡廉工作严格有序,风清气正;教育教学改革深入开展,影响巨大;科研工作实现新的突破,成绩喜人;学校社会影响日益提升,广获认可等7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一学年来学校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杨健燕还从四个方面对我校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为人师表,牢记以身作则,立德树人;二是爱岗敬业,牢记无私奉献,关爱学生;三是不懈追求,牢记勇于创新,积极探索;四是转变作风,牢记搭好平台,搞好服务。

会上,校领导为获得首届教学奉献奖教师代表、“三育人”先进个人代表、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的教职工代表颁奖。我校首届“河南最美教师”获得者、河南省师德教育专家、法学实验教学中心颜志伟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财政税务学院2013级学生崔昊代表全校学生向老师们献上了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这次受表彰的有首届教学奉献奖教师20人,校“三育人”先进个人96人,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的教职工57人, 一学年来受上级表彰的先进个人23人。

 

上一条:《越努力 越幸运》——校长杨宏志在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下一条:校长李小建访问英国纽卡斯尔大学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