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校长李小建访问英国纽卡斯尔大学

2015年07月16日 09:14   来源:  点击:[]

 

 

 

近日,我校校长李小建教授应英国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校长之邀,由该校研究委员会全额资助,作为客座教授(Visiting Professor)到该校城市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CURDS)就新型城镇化问题进行暑期短期研究交流。

李小建到该校的第一天,恰逢河南省副省长徐济超率领河南科技教育代表团到纽卡斯尔大学访问。李小建受邀参与了河南与纽卡斯尔大学就科技教育合作的会谈,尤其就科技创新中人文社会科学的参与和促进作用,双方进行了非常有益的交流。

纽卡斯尔大学是英国持续排名前20的大学,在理工、医学和人文社会科学方面形成了一些独具特色的研究方向。目前国际学生中,有40%左右来自于中国。学校的城市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是英国最早在大学设立的该类研究机构,在世界上有较大影响。该校接受来访学者有不同等级,其中学校全额资助的客座教授是最高一个等级。这一职位的受邀者多有较大的国际影响。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1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青春不止 不止青春》——校长李小建在2015届毕业典礼上的致辞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