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学校召开2015年度人才引进工作座谈会

2015年06月11日 15:27   来源:  点击:[]

 

 

为了加强我校人才队伍建设,6月10日上午,在新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2015年度人才引进座谈会。副校长赵传海出席会议,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金融学院等相关院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张文强主持。

座谈会上,赵传海对我校目前人才引进已经取得的成绩做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分别做了积极发言,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其人才引进的经验,其他与会人员也分别介绍了本部门人才引进工作的进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对我校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赵传海指出:一定要把引进优秀人才放在招聘工作的突出位置,同时相关职能单位一定要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暨集中实践环节教学专题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