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度财务工作会议

2015年05月26日 15:14   来源:  点击:[]

 

 

5月25日,我校就2015年度综合财务收支计划及资金使用召开财务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杨振华出席会议,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臧振春主持。

臧振春对目前我校的发展状况及资金需求、财务工作的总体思路作了重要讲话。财务处就本年度我校财务收支计划作专题报告,阐明了我校2015年财务收支、资金使用及财务工作目标,同时指出,本年度财务工作的重点包括:争取最大可能,确保我校各项福利和基础建设资金;加强与学校各单位的联系,保持国家财务政策变化信息沟通,提升财务服务水平;加强对外交流,了解兄弟院校财务工作状况;改善我校财务办公条件和数字化水平。

最后,杨振华强调各部门在资金使用上要保持法制意识,并就“三公”经费的管理方面提出一系列要求。

上一条:我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暨集中实践环节教学专题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学术诚信报告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