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举行河南省产业集聚区发展论坛暨中心非全职学术骨干聘任仪式

2015年04月30日 14:41   来源:  点击:[]

 

 

 

 

近日,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在新校区行政办公楼8楼会议室,举行河南省产业集聚区发展论坛暨中心非全职学术骨干聘任仪式,会议邀请河南省发改委工业处郜义处长做河南省产业集聚区发展主题报告,中心班子成员、学术骨干、来自河南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师范大学、许昌学院、信阳师范学院、河南省发改委等协同单位主要学术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执行主任仉建涛教授主持。

中心主任李小建校长首先致辞,李小建介绍了中心近期工作推进情况,感谢大家踊跃参加河南产业集聚区研究。他对付诸实施的河南省18地市180家产业集聚区企业发展状况调研项目寄予殷切期望,要求各参与专家认真负责做好调查研究,为河南省产业集聚区发展、产城融合下的新型城镇化提供真知灼见。

郜义做了河南省产业集聚区发展主题报告,郜义从河南省产业集聚区规划概况、发展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未来主要工作思路五个方面,向与会成员展示了河南省产业集聚区发展的现实风貌,使与会成员对河南省产业集聚区的发展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系统的了解。

主题报告结束后,李小建给来自各协同单位及校内的16位非全职学术骨干成员颁发了聘书并签订了工作协议。

上一条:我校河南省“云台山”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总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校举办新进教职工集中培训班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