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美国欧道明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2015年04月09日 14:29   来源:  点击:[]

 

 

 

 

4月7日下午,美国欧道明大学国际招生办主任斯蒂芬·瑞斯克一行4人到访我校。臧振春副校长在综合楼4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参加会见的还有国际交流合作处史自力处长和经济、国际教育、外语、电子商务等相关院系国际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

臧振春对瑞斯克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概况。他指出我校十分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与世界多国开展了学生、教师间的交流合作。我校已与欧道明大学签订了课程引进合作协议,希望双方的合作能稳步推进。

会见结束后,国际交流合作处及经济、国际教育、外语、电子商务等院系与来宾就合作项目的课程对接、学分互认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富有成效的讨论。

欧道明大学是美国弗吉尼亚州最大的公立高校,在校生2.5万人左右,是世界500强大学之一。

上一条:2015年华中地区工商管理与市场营销专业教学、科研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