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15年工作推进会

2015年03月16日 14:17   来源:  点击:[]

 

 

 

 

3月13日上午,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行政办公楼809会议室召开2015年工作推进会。中心协同单位河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工业大学、许昌学院、信阳师范学院主要负责人,我校校长李小建,副校长郭爱民、司林胜、张宝锋,中心管委会成员、各相关院系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中心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执行主任仉建涛教授主持。

李小建全面回顾和梳理了中心两年多来的主要工作与成绩,指出了中心在发展目标上还存在的差距,针对差距,提出了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他指出:2015年是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最关键的一年,时间紧张而宝贵,希望全校上下、各协同单位,尤其是在座的各位积极关心和支持中心的建设,以众志成城的决心,以奋发向上的面貌,振奋精神,为达成中心的使命与任务而共同努力。

中心副主任郑秀峰具体介绍了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关于河南省各地市产业集聚区发展状况调研课题的具体工作安排。

仉建涛对下一阶段协同创新中心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强调指出,各单位要按照李校长提出的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重点,扎实开展工作,抓紧工作进度,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趁势而上,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中心各项目标和任务。

上一条:副校长华小鹏教授当选为河南省法学会副会长
下一条:校长李小建考察我校实验室建设及运行情况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