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校长李小建圆满结束对巴西有关高校的访问

2015年04月24日 09:46   来源:  点击:[]

    近日,校长李小建应邀访问了巴西有关高校和教育主管机构,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全良、会计学院院长潘克勤随同访问。李小建一行先后到巴西圣卡塔琳州(Santa Catarina State)圣若泽(SAO JOSE)市政府、巴西圣卡塔琳州AVANTIS大学等教育管理机构和高校参观访问,并就大学管理、校际交流合作等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
    在与圣卡塔琳州圣若泽市政府规划局以及圣若泽大学(USJ)负责人的会谈中,李小建介绍了河南省高等教育状况、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概况及发展历程和办学思路,引起了对方的高度兴趣。双方在本科生交流互换和人才培养、教师培养、学术合作交流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在与AVANTIS大学负责人的会谈中,李小建详细介绍了河南省对高级专业人才的需求,重点介绍了我校与北美一些高校的本科生互换交流机制,引起对方高度重视。双方就本科生互换达成初步意向,并签署备忘录。
    出访期间,李小建与AVANTIS大学的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互动,增进了巴西青年对于古老遥远的中国和河南的了解认识。校长李小建的此次巴西之行开辟了我校对南美高校合作的新领域,对提升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学校举办新进教职工集中培训班
下一条:2015年华中地区工商管理与市场营销专业教学、科研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