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学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反馈会

2014年11月07日 08:50   来源:  点击:[]

 

116日下午,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反馈会在办公楼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司林胜主持,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教学督导委员会有关人员、各院系教学院长(主任)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司林胜针对这次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作了讲话,他要求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全面诊断,逐一查明原因,进行深入研究,及时上报整改方案。对于违反教学管理规定的人员,院系要提出处理意见,学校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司林胜还针对教学院长的岗位职责指出,教学院长要强化角色意识,切实履行教育教学管理的责任;要树立全局意识,积极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要增强改革意识,全面深化课程教学范式改革。希望各位教学院长要成为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带头人,为学校提高教学质量,打造一流本科教育作出自己的贡献。

教务处负责人从五个方面对这次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总结。本次检查一改以往做法,不再听取院系汇报,而是主要检查院系的自查结果;同时,教务处利用两个教学周对理论课教学所有的课程门次进行了检查,着重抽查了教师教学纪律、学生到课情况和听课状态;另外,还分别组织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广泛听取了师生对学分制改革、教风考风学风、教师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这次教学检查,掌握了教学运行与教学管理的真实状态及存在的问题,为提升教学管理,改善教风学风提供了依据。

 

上一条:学校举办房地产专业创立二十年庆典暨地产20年中原高峰论坛
下一条: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来我校听取杨承训教授建议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