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中央编办对我校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2014年10月29日 16:50   来源:  点击:[]

近日,中央编办监督检查司副巡视员范玲、省编办副主任李颖平、编办监督检查处处长郭昉等一行8人到我校对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校党委书记杨健燕代表学校对检查组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办学条件,新校区建设与发展,以及学校更名大学后编制使用情况。

副校长李文占向检查组重点汇报了学校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开展情况、机构与人员编制的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具体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工作安排。

随后,检查组一行查阅了学校干部任免文件、人员工资册、实名制数据库信息、编外用工劳动合同等支撑材料,对自查材料进行了质询,并采取个别座谈的方式了解学校机构编制公示情况。
     
检查完毕,范玲副巡视员对学校认真细致的迎检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我校工作部署严格,家底摸得清,情况摸得透,工作抓得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省编办、省教育厅把学校的经验和做法向全省高校推广,切实推进全省机构编制核查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来我校听取杨承训教授建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河南泰宏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捐资助学仪式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