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我校考察团到广东部分高校图书馆考察

2014年09月25日 11:49   来源:图书馆  点击:[]

我校新校区图书馆交工在即,为进一步做好图书馆的装备工作,近日,我校副校长李文占带领图书馆有关人员,前往中山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和汕头大学等高校图书馆参观考察。

在考察过程中,考察团分别参观了这些高校图书馆,并与有关领导就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服务理念、家居装备、文献布局、机构设置、管理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中山大学图书馆的管理理念,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的资源建设,广东财经大学图书馆的发展思路,汕头大学图书馆的整体设计理念,都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交流考察活动以寻找新馆装备和后期管理的灵感为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既为我校新校区图书馆装备和布置提供了良好的思路,也为新馆的科学管理和优质高效的信息服务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举办兼职副教授聘任仪式
下一条:国际知名专家John A.Turner博士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并做学术报告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