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我校举办兼职副教授聘任仪式

2014年09月26日 11:47   来源:人事处  点击:[]

  

924日上午,我校在新校区行政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为作为第二批双千计划入选人员来我校挂职任教二年的焦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李秋莲举行欢迎与授聘仪式。校长李小建致欢迎词并向李秋莲颁发兼职副教授聘任证书,仪式由副校长李文占主持。焦作市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党组副书记商晓明,焦作市人民检察院干部人事处处长杨清烨及我校刑事司法学院、人事处等部门有关领导参加仪式。

李秋莲法律实务工作经验丰富,法学理论功底扎实,对本专业领域法律问题有较深研究,她将参与我校刑事司法学院本科生、研究生部分实务课程的教学工作,并将与学院内教师开展合作研究。李秋莲来我校兼职任教,对加强我校司法教学科研与实务部门的合作、丰富教学内容、培养应用型和复合型法律人才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校长李小建一行前往文北校区调研
下一条:我校考察团到广东部分高校图书馆考察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