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我校师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2014年02月18日 10:55   来源:宣传部  点击:[]

 

        2月17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杨健燕、李小建等校领导分别到郑东校区、文北校区、文南校区进行了走访慰问。新学期新气象,各院系办公室窗明几净,秩序井然,广大师生员工精神饱满,迅速投身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学习中。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部门新学期的工作准备和学生返校、教师上课等情况。杨健燕、李小建等校领导对各院系和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敬业的精神、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爱岗敬业,脚踏实地,扎实工作,为学校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处级干部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坚守一线的教职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