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

2013年11月20日 17:20   来源:  点击:[]

    11月28日下午,我校在郑东校区召开全校处级干部会议,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杨健燕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校长李小建就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郑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杨健燕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用全会精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一要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深化教育改革营造良好氛围;二要加强廉政建设。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监督,确保干部廉洁从政、干净做人。三要进一步转变作风。严格落实好中央改进作风的各项规定,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四要进一步提振精神。继续发扬不怕困难、敢于担当、团结拼搏的精神,努力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新局面。
    李小建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精神的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兼顾,合理安排,一手抓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一手抓工作落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结合实际深入研究解决影响学校和部门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重点加强对教学、管理、科研、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改革,以改革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上一条:副校长司林胜出席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
下一条:李小建校长在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