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校领导国庆期间到我校三期学生宿舍楼进行视察

2013年10月05日 14:13   来源:  点击:[]

     

    10月4日下午,校长李小建、副校长臧振春、副校长华小鹏、校纪委书记杨振华在校长助理、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观虎和校办主任王全良、后勤处处长张文强陪同下视察了我校三期宿舍楼的迎新准备工作。
    李小建校长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国庆节期间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体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同志们为了三期宿舍楼顺利完工非常辛苦、做出了巨大努力,得到了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教职工生的认可和好评。
    随后李校长边听边看三栋宿舍楼准备情况,他对各单位以学校大局为重,精心组织、科学谋划,所做出的所有工作予以肯定,并勉励全体人员再接再厉,确保今年新生入住。
    在场的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请校党委和校行政放心,我们一定拿出百倍的精力和努力,全力以赴做好三期宿舍楼工程,给学校、全体教职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李小建校长一行对华中师范大学进行考察访问
下一条:校长李小建到金融学院调研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