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校长李小建到金融学院调研

2013年09月07日 12:05   来源:  点击:[]

9 5 下午,李小建校长在金融学院召开座谈会,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科与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金融学院院长黄湃代表院领导班子就学院今年的主要工作、下一步的发展思路、面临的主要困难及制约学院进一步发展的一些问题作了汇报,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党建、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学生管理、校友会等工作进行了介绍。李小建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成绩,指出了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和重点,并就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专业教师引进、科学研究、校友会等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提出了思路和要求。在学科专业建设上,要发挥学科优势,办出特色、办出精品、占据领域,把金融学专业做大做强;在专业教师引进上,要有专人负责,全力投入,做好急需专业教师的引进工作;在科学研究上,着力培养几个学术骨干,组建几个学术团队,选准研究方向,多出高水平学术成果;在校友会建设和联系上,学院主要领导要带头抓,要发挥校友资源,加强与校友联络,开辟多种校友参与学校建设的渠道。

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科与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表示改进工作作风,及时解决教学院系的问题。

 

上一条:校领导国庆期间到我校三期学生宿舍楼进行视察
下一条:李小建校长对我校中层干部首批赴美培训团进行行前指导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