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李小建校长在新校区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2年05月24日 16:24   来源:  点击:[]

522日下午,李小建校长在新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赵大蕻出席座谈会,校长办公室、新校区综合办、学工部、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就业指导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与29位来自新校区18个院系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团委书记王全良主持。

李小建在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后作了重要讲话。他为广大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和发展,并且能够客观看待问题、理性表达诉求感到欣慰,要求相关部门就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及时的整改。他指出,学校的工作应以育人为根本,以学生为主体,学校的一切工作就是要坚持一切为了学生的全面发展,一切为了学生的成长成才。他还结合自己求学为学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潜心钻研科学文化知识;二要修炼品行,尤其注重诚信、坚毅和创新精神的培养;三要锻炼能力,努力提升把握方向和与人相处的能力;四要服务社会,热爱社会、努力回报社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学校建设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的主线,从新校区建设、校风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就业指导、信息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细心聆听,认真记录,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赵大蕻要求与会学生代表充分发挥学校与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要深刻领会李小建校长讲话精神,以四点希望为成长航标,早日成长为对社会有益的栋梁之材。

上一条:李小建校长对我校中层干部首批赴美培训团进行行前指导
下一条:2011年李小建校长多次发表建议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