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第九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9年04月19日 09:36   来源:  点击:[]


开幕式现场

校领导出席开幕式

国旗班入场

舞蹈“共圆中国梦”

太极拳表演

赛艇测工仪技术表演

主题表演“奔跑追梦新时代”

“奔跑催动青春,不负追梦时代”。4月18日上午,我校“我和祖国再出发”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在郑东校区东田径场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等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长办公室主任梁予昉主持。

上午八点整,运动会开幕式准时开始。首先入场的是我校国旗班,他们昂首挺胸,步伐整齐,高举国旗走过主席台前方。随后,各院系运动员代表分别入场,他们身穿各具特色的服装,以洋溢的热情和稳健的步伐向全体观众展示着院系的精神风貌。

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为运动会的举办付出辛勤努力的广大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在体育教育教学改革、体育交叉学科建设、体育复合型优秀人才培养、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等方面的工作,并对我校学子在国家和省级各类比赛中取得的一系列优异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大会各方面共同努力把本次运动会办成“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全校师生用健康的体魄、阳光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把“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化为追求拼搏的强大精神力量,为早日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周代娇、体育部教师韩志勇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宣誓。

高新才宣布我校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随后,开幕式表演正式开始。由教职工广场舞协会、教职工健步走协会、校团委等多个团体、部门带来的舞蹈“共圆中国梦”,充分演绎了“我与祖国再出发”的赛事主题;千人太极拳表演向全体观众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学生社团猎虎特警队带来的男子应急棍和女子战术表演、院系跆拳道优秀团队及校跆拳道队带来的跆拳道和跆拳舞、各院系优秀代表团队带来的少林拳表演,将青年人的活力四射表现的淋漓尽致;由比利时UCL大学、波兰理工大学、比利时中学和我校赛艇队带来的赛艇测工仪技术表演,用强健有力的动作展现了体育运动的“国际范”;高水平健美操队和校啦啦操优秀团队分别带来了竞技健美操和健身花球啦啦操表演,以灵动活泼的表演动作彰显出当代大学生的美丽自信;最后全体表演人员共同参与了“奔跑追梦新时代”的主题表演,开幕式在全场热烈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