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年06月20日 09:06   来源:  点击:[]


毕业典礼现场

校长高新才致辞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校长高新才为毕业生扶正流苏

6月19日,我校2019届毕业典礼在郑东校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等全体校领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和2019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典礼。典礼由校长办公室主任杨伯坚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高新才作了题为《时光不悔 岁月可期》的毕业致辞。他深情讲述了同学们在大学中经历的点点滴滴。从在晨曦中参加升旗仪式,到在图书馆中思接千载与圣贤对话,再到毕业合影现场发自内心地喊出“我爱母校,我爱老师”——富有质感和温度的光阴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和成熟,留下了同学们多姿多彩的大学回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对于大家来说,在21世纪的上半叶,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大任,就是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面对即将开启的未来新世界,高新才期望作为“强国一代”的同学们能够胸怀家国,担当大任,保持奋斗,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为“两个一百年”的伟大目标而砥砺奋斗。同时,高新才希望同学们能够诗意地栖居,“纵使生活的压力再大,也应该为自己的内心留一个安静的角落。”他情真意切的致辞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高新才再次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并寄语大家“做民族复兴的引领者,做人生远航的奋楫者,不负时代,不负青春”。

中瑞控股董事长万永兴、社会学院学生王梦锜、金融学院教师李莉莉分别代表校友、毕业生和教师发言。

同日,文北校区也举行了毕业典礼,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李观虎出席仪式。李慧军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坚持终身学习,尽快转换角色,勇担社会责任,报效祖国,服务社会,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毕业之际,李慧军祝愿同学们在未来道路上再创佳绩,拼搏出无悔的人生。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冯婷婷、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崔春生分别代表文北校区毕业生和教师发言。

毕业典礼结束后,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及各学院教师代表为毕业生们授予学位,扶正流苏,并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第九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