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办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再动员再部署推进会

2018年11月21日 11:19   来源:  点击:[]

 

 

11月20日下午,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再动员再部署工作推进会。校办、校友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予昉主持。

会上,梁予昉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纪委书记师维在会议上的讲话和工作部署,学习了校纪委印发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以案促改案例库》中的部分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校办校友办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的要求,深刻领会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校纪委书记师维在全校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把“三不”机制作为一个整体推进,把“四个不放过”作为检验以案促改工作成效的关键,切实抓好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各项任务的落实。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结合自身工作和风险点,对照案例举一反三,梳理各自工作风险点,制定风险排查清单,认真查找不足,堵塞漏洞,完善制度,确保实效。

会上,梁予昉对最近工作中进行了总结回顾,他指出,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建校70周年校庆等一系列大事。今后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各自岗位职责,认真对照以案促改的典型案例,对各自岗位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深挖在思想观念、组织纪律、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警钟长鸣,继续发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上一条: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