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议

2018年10月10日 11:16   来源:  点击:[]

 

10月 9 日,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校办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办主任梁予昉主持。

梁予昉首先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几个典型案例,包括郑州航院某处私设小金库、黄河水利职业学院某干部借子女婚事违规收取礼金、黄淮学院某部门干部借出差之机赴风景区游览等案例。梁予昉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工作,努力推动全体党员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推进办公室各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校友办主任杨伯坚针对以案促改典型案例,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心得体会。

校办副主任卫春江结合分管的办公室行政工作进行了认真查摆,梳理了风险点,安排了科室规章制度的修订完善工作。校办副主任刘绍辉结合分管的文秘信访督办信息统计等工作分析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部署了下一步的整改思路。

其他各科室人员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作了表态。

此次支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的召开,极大地推动了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廉洁办公的意识、依规办事的作风、高效工作的决心,对今后办公室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校办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再动员再部署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