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2018年06月26日 09:32   来源:  点击:[]

 

6月22日下午,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在办公楼6楼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党支部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予昉主持。

刘绍辉首先传达了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领学了校党委工作报告。卫春江领学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内公务接待实施办法》,围绕行政接待相关的公务用餐、公务住宿、公务用车等方面内容作了阐述。梁予昉通报了省纪委转发的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结合办公室实际情况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要求大家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始终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认真细致高效干好自身工作,同时做好调研、协调和服务工作。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各部门办公室主任培训班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