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体强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我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8年04月20日 14:44   来源:  点击:[]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4月19日上午,我校“体强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在郑东新区东田径场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等在郑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长办公室主任梁予昉主持。

上午八点整,运动会开幕式准时开始。首先入场的是我校国旗班,踏着铿锵的步伐、吼着嘹亮的口号,他们以最高昂的精神接受领导的检阅。随后各院系运动员分别入场,各院系身着各色服装,体现出院系的特色同时展现了我校师生饱满的精神风貌。

校党委副书记、第八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委员华小鹏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为运动会顺利举办付出辛勤努力的运动员、教练员、志愿者和广大师生员工表示感谢。接着,他回顾了学校过去一年在体育学科建设、体育教学科研、竞技体育、群众性体育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显著成绩并对我校运动健儿努力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最后他希望广大师生借此田径运动会的良好契机,用健康的体魄、阳光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激发自身凝聚力、创造力和竞争力,把“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化为追求拼搏的强大精神力量,为建设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王小锋、体育部教师韩志勇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庄严宣誓。

高新才宣布我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随后,开幕式表演正式开始。由英国剑桥大学、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和我校学生联合带来的赛艇测工仪技术表演展示了“运动国际范”;由院系优秀代表团队组成的千人太极拳表演传递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猎虎特警队带来了警体拳系列表演,虎虎生威的动作体现了我校校风中的团结勤奋精神;少林功夫和中华武术表演精彩连连,让人目不暇接,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跆拳道、跆拳舞表演精彩十分,前列运动员的踢板表演把全场气氛又带入另一个高潮;健美操与啦啦操表演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最后全体表演团队进行了以“美丽中国”为主题的表演,所有团队从操场四方聚到一起,在全场的掌声欢呼中结束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各部门办公室主任培训班
下一条:校长高新才主持召开院(系)院长(主任)座谈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