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高新才到文北、文南校区走访调研

2017年11月15日 16:09   来源:  点击:[]

 

近日,校长高新才在校办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文北、文南校区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两校区情况以及在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中,文北校区管理处、文南校区管理处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两校区人员构成、校区概况以及制约办学发展的现实问题。高新才对两校区同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在工作中体现出来的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同时要求两个部门继续保持干劲,确保校区的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学校多校区办学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我校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