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高新才到部分院系走访调研

2017年11月07日 14:58   来源:  点击:[]

 

近日,校长高新才先后到工商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走访调研。校长办公室、相关院系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工商管理学院,高新才详细听取了学院负责同志关于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办学以及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等情况的汇报,对学院当前的发展势头和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对于学院今后的发展,高新才指出,要结合学院实际,开拓思路,积极创新,努力克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要巩固学科优势,注重科研导向,鼓励广大教师积极从事科学研究;要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重任,为全校管理学科的整体发展作出贡献。

在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高新才对学院科研管理“项目1+1”模式以及在促进学生科研能力提升方面的创新表示赞赏。他要求学院继续提升科研能力,把研究生资源用好用活;更加注重人才培养,对于优秀人才,要留得住、用得上,努力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随后,高新才参观了建树楼。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
下一条:校长高新才深入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走访调研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