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和预评估动员会

2017年05月22日 15:17   来源:  点击:[]

 

 

5月18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推进和预评估动员会在郑东校区召开。校长杨宏志,副校长刘荣增、赵传海、李观虎、王全良出席,机关各部门及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政领导、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各学院教学秘书、学校教学督导及评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传海主持。

杨宏志回顾了去年8月在我校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再次重申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强调始终把人才培养作为办学根本任务,全面保障教学中心地位。他分析了目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指出审核评估是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国家级“质量认证”,评的是本科教学,看的是全校整体工作,既是对学校教学改革、教学建设、人才培养等整体情况的一次有针对性的检验,更是对学校综合实力、办学水平、整体发展的一次全面性的考察。对于如何做好审核评估和预评估工作,杨宏志提出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标准导向、坚持责任导向”的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应高度重视、支持审核评估工作,把责任扛在肩上,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赵传海对当前阶段评建工作办公室、各项目工作组、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的评建工作完成情况和各部门自评自建阶段出现的共性问题作了通报。他强调,各教学单位、各部门应坚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认真反思,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以提高我校人才培养和办学水平。他要求,各部门应认真传达会议精神,支持评建办的工作,团结协作,把工作做实做细,扎扎实实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切实提高教学和管理水平。

评建办人员对学校预评估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

 

上一条:我校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副校长王全良到校医院调研工作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