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王全良到校医院调研工作

2017年05月15日 15:09   来源:  点击:[]

 

 

近日,副校长王全良到校医院进行调研,校医院科室主任以上人员参加调研会。

校医院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校医院日常门诊、健康教育、传染病防控、保障服务、学生医保、师生体检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王全良充分肯定了校医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校医院下一步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更新观念,拓宽视野。要树立“大卫生”观念,把医疗卫生服务工作放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背景下来审视,放进与学校其他各项工作协调发展的进程中来谋划,放到广大师生日益增长的医疗保健需求中来推进;二是要主动作为,拓展领域。在做好日常医疗卫生服务的同时,要在其他职能部门的配合下,在校园食品安全、校园公共卫生等领域发出声音、亮出态度;三是要加强建设,提升水平。要在现有条件下,提振信心、克服困难,进一步推动校医院软硬件建设,持续提升医疗水平和质量,为全校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和预评估动员会
下一条:校长杨宏志到教学管理服务部门专题调研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