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与嵩山科技创新基金举行合作座谈会

2017年02月23日 15:55   来源:  点击:[]

 

 

2月22日,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常林朝、嵩山科技创新基金总裁任慧宏一行到我校举行合作座谈会。校长杨宏志、副校长薛玉莲,校长办公室、科研处、就业指导处、金融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统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薛玉莲主持。

杨宏志首先代表学校对嵩山科创基金负责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战略、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科研平台及智库建设等情况,着重强调了合作发展的重要性,并表示学校要把建立“开放式、合作型、国际化”的办学模式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全面推进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研究、合作发展。希望双方开展真正意义上的政产学研合作,重点围绕合作机构名称、机构组成、目标任务、合作内容、运行机制、时间进度等方面展开深度沟通交流,争取尽快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正式启动运行。

任慧宏对此次座谈会的精心筹备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嵩山科创基金的成立过程、运行架构、主营业务、发展成绩等状况,并重点围绕中原大数据发展、产业金融研究院设立及联合开展合作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与招聘等方面表达了合作意愿。

常林朝介绍了中原大数据研究院的发展运行状况,并从国际、国内及河南省三个层面阐释了大数据产业发展的背景、概况及面临机遇和挑战,围绕大数据研发、行业运行、人才培养、政产学研、产业孵化等方向做了重点说明。

随后,双方围绕成立财政金融大数据创新中心、成立产业研究院和联合培养人才等方面展开了深度的交流座谈。双方一致认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新的起点,深化交流合作,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在更高层面、更深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在河南打造一种政产学研合作发展的新模式。

据悉,嵩山科技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投资科技创新公司股权、支持双创发展、科技产业孵化和科技产业园区运营为主的基金管理公司,主要股东为建业控股、北方投资、百瑞信托、宇通客车等有限公司组成,管理资金规模100亿元。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七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工作会
下一条:杨宏志校长在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