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杨宏志到教学管理服务部门专题调研

2017年04月28日 16:50   来源:  点击:[]

 

 

 

4月27日上午,校长杨宏志到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专题调研教学工作。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分别做了工作汇报。各部门简要介绍了部门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重点汇报了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2017年工作要点的工作思路及具体举措,报告了当前工作难点和努力方向。杨宏志边听边记,不时插话询问,并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教学督导、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教师访学研修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在听取汇报后,杨宏志就进一步做好教学管理与服务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教学管理服务部门应把服务职能摆在首位,必须着眼并立足于提供更高水平、更高层次、更具有全局性的服务,要积极走下去、沉下来,与各院系院长主任们多沟通、多交流,积极帮助院系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克服困难。第二,教学管理与服务必须从实际出发、从学生出发、从教师出发,要从有利于师生发展的角度谋划工作、创新方法,在具体工作中,要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的统一。第三,在学校办学资源暂时紧张的情况下,要进一步增强攻坚克难的信心,想方设法、创新工作,不断提供让师生满意的服务保障。

上一条:副校长王全良到校医院调研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