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2016年03月09日 14:53   来源:  点击:[]

 

 

3月8日,我校在郑东校区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校长杨宏志、副校长赵传海及校办、人事处、教务处、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各院系和机关部分青年教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赵传海主持。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25位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大家围绕我校2016年党政工作要点,结合本职工作与学校发展实际,分别就教学管理与服务、教学质量评价标准、科研评价体系、科研奖励期刊目录、人才引进、职称评审、课酬标准、学校文化建设、岗位交流、大学生科技创新、子女入学、住房保障等方面提出大量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学校落实年度工作要点、制定“十三五”发展规划和长远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在逐一听取了每位青年教师代表的发言之后,杨宏志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大家积极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对于大家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学校在今后谋划工作中会认真借鉴,综合考虑,逐步整改。他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意涨,万物生。当前不仅是学校发展的春天,也是青年教师人生的春天,因此,这个座谈也就具有了特别的意义。杨宏志说,他是在2015年收获的秋季来到财大的,虽然刚满半年,却收获了许多。首先收获了一种全新的认识。这些年学校的发展实在不易,新校区建成今天这个模样,太多太多人付出了大量心血和汗水,其中的酸甜苦辣有些大家众所周知,有些也鲜为人知。其次还收获了一种伟大的精神。这精神就是财大人艰苦创业、自强不息、攻坚克难、勇创一流的精神。同时还收获了身边的感动。来校后,不断听到和看到,各级干部、广大教工,兢兢业业、加班加点,没有星期天、没有节假日,甚至在春节、中秋节等阖家团圆的日子,依然坚守在办公室,还有很多人带病工作,甚至晕倒在工作岗位上,这让他由衷的钦佩和感动。最后还收获了发展的成果。这半年,学校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通过省级验收,经济管理与现代服务业学科群获批河南省优势特色建设学科,学校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等,虽然时间不长,却喜事不断、好事连连。杨宏志说,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春天做了什么,做到了什么,决定秋天收获什么,收获多少。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所在,青年教师也是学校的希望所在。今年的党政工作要点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做了加强和拓展,特别是在青年教师学历提升、外出进修方面给予了倾斜政策,大家要抓紧、抓好。杨宏志最后说,当前国家全面推动教育对外开放的号角已经吹响,学校正在抓紧制订“十三五”规划,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十三五”的建设与发展,到2020年,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大学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上一条:校长杨宏志一行赴沈阳师范大学交流考察
下一条:杨宏志校长在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