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杨宏志主持召开新校区图书馆现场办公会

2015年11月19日 16:08   来源:  点击:[]

 

 

 

11月17日上午,校长杨宏志到新校区图书馆实地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副校长华小鹏、赵传海、李观虎及图书馆搬迁与使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在新图书馆二楼大厅平面展台前,杨宏志详细听取了图书馆工作人员对整体建筑理念、空间布局、功能分区以及建筑特色等方面的介绍。随后,杨宏志一行实地查看了从负一层到第十二层的建设整体状况,并认真询问有关部门负责人功能划分、利用规划、安防措施、便民服务等具体问题。杨宏志指出新图书馆是我校的标志性建筑,既要有一流的硬件设施,更要有一流的软件服务相匹配,而且软件建设才是检验和展现我们能力和水平的舞台。关于图书馆的功能定位,杨宏志表示要紧紧围绕打造学习中心、学术(研究)中心、信息中心、文化中心、服务中心的目标任务,优化布局,完善设施。关于办馆理念,杨宏志强调要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把五中全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贯穿于办馆始终。谈到图书馆交接和使用问题,杨宏志指出一座新建筑的投入使用都会存在一定的磨合期,不仅硬件使用上存在磨合期,在管理等软件服务上也存在磨合期,各部门要多包容、多理解、多支持、多补台,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新图书馆尽快投入使用。

会后,新校区指挥部、图书馆、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通力合作,克服困难,确保按学校要求尽快完成图书馆启用任务。

上一条:我校与招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合作见面会举行
下一条:校领导会见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韩光聚行长一行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