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杨宏志深入学校机关部门走访调研

2015年09月25日 17:42   来源:  点击:[]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机关状况,9月24日,校长杨宏志到招生办公室、就业指导处、人事处等各行政处室开展调研。校办主任王全良随同调研。

在听取招生办公室、就业指导处工作汇报后,杨宏志指出,招生就业工作是学校能够快速发展的重要基础。他要求就业指导部门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分析思考如何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水平。在谈到招生工作时,杨宏志指出,近年来,随着学校各方面工作的不断发展,学校的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得到大力提升,大家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多渠道展示学校改革发展成果,持续提高生源质量,为一流人才的培养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人事处,杨宏志详细询问了我校的人才引进政策、职称评定办法等,他强调,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是教学质量的根本保证。人事部门要着力深化人事制度改革,高度重视人才引进与职称评定工作,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为学校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撑。

杨宏志还走访了学工部、工会、团委、教务处、财务处、学科与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国资处、监察处、国际交流合作处、保卫处等部门。每到一处,杨宏志都与干部职工进行深入交谈,了解职工状况,认真听取职工就学校管理、学校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再三叮嘱,机关工作任务重,师生期待高,干部职工一定要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学生发展”和“一切为一线师生服务”的理念,千方百计、全力以赴地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上一条:校领导会见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韩光聚行长一行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5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