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副院长张力一行到我校调研

2015年05月14日 15:10   来源:  点击:[]

 

 

 

5月13日上午,信阳师范学院副院长张力带领该校人才中心、教务处、科研处相关人员来我校调研座谈。我校副校长赵传海,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及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传海首先对兄弟院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当前的发展状况和发展方向。并应来宾要求,重点介绍了我校职称评审工作的经验。我校近年来职称评审工作逐步科学化、规范化、程序化,制定了《教师系列职称评审业绩条件量化计分暂行办法》,在执行的过程中不断调整完善,积累了有益的经验,起到了良好的导向作用。

张力对我校本次活动的安排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信阳师院的基本情况及在人事管理方面的一些做法,重点介绍了来我校考察交流的目的,同时也希望两校更深更好的合作。

座谈中,双方对职称评审的政策、各自的做法及职称评审未来的走向进行了交流。最后,赵传海真诚欢迎兄弟院校多来沟通。

上一条:学校召开办公室主任学习培训会
下一条:赵传海副校长受邀为工作人员讲授“经典”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