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全省高校大学生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5年05月15日 15:04   来源:  点击:[]

 

 

 

5月15日,全省高校大学生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郑东校区行政办公楼202报告厅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省司法厅副厅长黄庚倜、校长李小建出席会议。

李小建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大学生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并对我校青年学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敢于迎接陌生的挑战,在微信、微博为代表的新媒体时代表达心声、亮出观点;二是要善于抓住成长的机会,积极参与“微电影·动漫”等活动,把专业学习成果用新形式展示出来;三是要勇于担负时代的责任,树立法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助推法治社会建设。

全省高校大学生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由省教育厅、省司法厅、省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河南教育》(高教)杂志社承办。活动旨在立足于时代要求和大学生特点,充分运用新媒体新技术深入开展法治教育,增强大学生法治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促使其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培育法治信仰,做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先锋,积极推进依法治国进程。活动内容包括首届全省大学生法治教育“微电影·动漫”大赛、大学生法治教育“微讲堂”、首届全省大学生法治文艺展演。

会上,尹洪斌、黄庚倜发表讲话,进一步明确了活动意义、活动方式、活动要求。省教育厅、省司法厅、省普法办、《河南教育》(高教)杂志社、省内40余所高校相关人员和我校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与新郑市人民政府联合签署“三化”协调发展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办公室主任学习培训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