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与香港大学中国发展国际研究中心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15年03月12日 14:12   来源:  点击:[]

 

 

 

 

 

3月11日上午,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与香港大学中国发展国际研究中心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行政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行。

中心主任李小建校长、中心执行主任仉建涛教授、香港大学中国发展国际研究中心主任黄永信教授、香港大学赵晓斌教授和李一平教授出席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要成员、香港大学部分本科生和研究生。签约仪式由仉建涛主持。

李小建首先致辞,他指出,香港大学中国发展国际研究中心有国际化的研究资源和能力,并以中国发展国际研究为宗旨,而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所处的中原地区,是中国传统文化的核心区和目前急需发展的地区,因此,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针对性,是实现强强联合、双向促进、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必将为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香港大学中国发展国际研究中心主任黄永信教授介绍了香港大学中国发展国际研究中心的发展现状,并表示,香港大学中国发展国际研究中心将在更加宽广的领域致力于“双方”的合作研究、学术交流和学生培养。

签约仪式上,两“中心”就合作领域做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将以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为主题,围绕产业集聚区、临空经济实验区、现代农业示范区、粮食生产核心区、城乡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等领域开展合作研究;加强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以及学科和专业队伍建设。

签字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上一条:太极拳第十一代嫡宗传人陈正雷大师来我校做报告
下一条:新学期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