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办公室主任学习培训会

2015年05月14日 17:06   来源:  点击:[]

 

 

    5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办公室主任学习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李随生应邀做辅导报告,全校职能部门、教学院(系)、教辅机构办公室主任或负责人参加学习培训。会议由校办主任王全良主持。

    李随生围绕“如何当好办公室主任”这一主题,详细讲解了办公室工作的性质、特点、任务和存在的问题。然后分享了亲身体会,勉励大家要有奉献、忠诚、勤勉、忍耐的品格。最后,就做好办公室和秘书工作,他精心提炼出“六种意识”、“四种精神”、“十二种关系”,要具有学习、大局、深思、合作、诚信和保密意识;要具备奉献、吃苦、务实和创新精神;要处理好“大与小、主与从、主与次、创与守、说与写、耳与目、争与忍、动与静、细与粗、奖与惩、公与私、学与识”之间的关系。

    李随生语重心长、谆谆教导,为办公室同志上了一堂务实、管用的工作思想和工作方法课程。与会同志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为自身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的提高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王全良总结说,希望大家认真品味、学习领会李随生副书记的报告,自觉把办公室工作融入到全局工作中去,在倍受信任的岗位上忠诚履职,在肩负重托的岗位上广学博览,在身居幕后的岗位上乐于奉献,在大有作为的岗位上争创一流。

上一条:全省高校大学生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信阳师范学院副院长张力一行到我校调研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